FReLINE-小酷熊USB充電手持風扇(FF-HD211)







商品訊息功能: 17life ptt

商品訊息描述:

●手持、站立兩用設計

●兩段式風速調節,宜人舒適

●可愛動物外型,矽膠質感握把好拿

●USB供電,搭配行動電源也OK




【FReLINE】小酷熊USB充電手持風扇(FF-HD211)

1入NT$278 原價$499含運

2入NT$499 原價$998 含運 平均$250/入

4入NT$919 原價$1996含運 平均$230/入




商品說明

品名:【FReLINE】小酷熊USB充電手持風扇(FF-HD211)

功率:2W

輸入電壓:DC 5V

輸入電流:1000 mA

電池容量:1200 mA

重量:淨重134g

產品尺寸:19 x 9 (cm)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23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FReLINE】小酷熊USB充電手持風扇(FF-HD211):1入/2入/4入。

商品網址:

FReLINE-小酷熊USB充電手持風扇(FF-HD211)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第一銀行董事長蔡慶年(中)今天表示,每個行業都有黑天鵝,高麗菜也是,看到菜價大跌,一銀立即加碼採購,共購買52公噸高麗菜,總計約2.6萬顆。(記者盧冠誠攝)

2017-01-1911:51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今年高麗菜面臨盛產價崩慘況,第一銀行董事長蔡慶年今天表示,每個行業都有黑天鵝,高麗菜也是,看到菜價大跌,一銀立即加碼採購,共購買52公噸高麗菜,總計約2.6萬顆。

「我們先行動,希望大家跟著來!」蔡慶年說,這次買進的高麗菜,除了會分給7000名行員每人2顆,也會透過189家分行分送給客戶,並期盼高麗菜價早日恢復平穩。

其實一銀前年12月就曾力挺高麗菜農,蔡慶年指出,今年買進的價格與前年相同,都是每公斤10元,一銀未來會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下週還會有場贊助街友餐會的活動。

相關影音17life 折價券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