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99 頂級皮革保護劑 L-50











嗨!

您正在找SOFT 99 頂級皮革保護劑 L-50嗎?

底下是 SOFT 99 頂級皮革保護劑 L-50 的內容簡介







SOFT 99 頂級皮革保護劑 L-50
















真皮專用頂級清潔保護劑

使用本劑可同時獲得清潔去汙、補充光澤、以及防止汙染等3種效果

?











原產地


日本






ok忠訓






SOFT 99 頂級皮革保護劑 L-50

商品網址: SOFT 99 頂級皮革保護劑 L-50



瘋狂賣客歡迎入內選購



台中市今晨3時許發生KTV打群架事件,兩派人馬因在走廊上互看不順眼,互嗆「看三小」,引發口角,其中兩方人馬共5人追到KTV一樓互嗆、打架,造成鍾姓男子右小指骨折、另三人多處擦傷,警方已逮捕陳姓主嫌,警詢後將依傷害嫌移送。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民權所表示,今晨3時許有民眾報案,台灣大道一家KTV民眾打架,警方共出動18名優勢警力,第一時間控制住三樓包廂,雙方人馬未再發生爭執。

所長李振裕說,當時警方在三樓警戒,雙方人馬有五人跑到一樓大廳叫囂、起衝突,扭打過程中造成鍾姓男子右手小指骨折,另三人身體多處擦傷,無大礙。

警方已逮捕24歲陳姓主嫌,陳嫌供稱與對方都不認識,因友人被打,他也跟著動手反擊;警方已掌握另三名動手男子,已派員追查中。警詢後將陳嫌依傷害罪嫌移送。
台中市今晨3時許發生KTV打群架事件,造成鍾姓男子右小指骨折、另三人多處擦傷。圖/擷取自黑色豪門企業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