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X-SE二件式套裝透氣風雨衣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特殊導水溝設計,下大雨時也不會經由拉鍊滲入內部

●吸濕排汗透氣網格內裡,登山,運動穿著更舒適

●PU環保防水膠條保護車縫線,防水率更佳



RainX-SE二件式套裝透氣風雨衣

顏色:紅色/寶藍色/丈青/深灰色/橄綠色

尺寸:M/L/XL/2XL/3XL

1入 NT$999 原價$2400 含運

2入 NT$1898 原價$4800 含運
平均$949/入

3入 NT$2697 原價$7200 含運
平均$899/入

6入 NT$4795 原價$14400 含運
平均$800/入


--------------------------------------

●特殊導水溝設計

下大雨時也不會經由拉鍊滲入內部。

●全系列吸濕排汗透氣網格內裡

登山,運動穿著更舒適。

●寬版鬆緊帶黏扣帶袖口

防水性更好,耐用ok忠訓性更持久。

●特殊玻璃微珠反光LOGO

反光亮度更勝一般反光條,不僅美觀,更添夜間安全。

●搭配全面性透氣網格內裡

保護您寶貴的頭皮,不潮濕,不悶熱。

●PU環保防水膠條保護車縫線

防水率更佳。

●排汗網格裡布防水透氣薄膜超撥水尼龍表布穿久不變形

適合活動量較大者穿著,更適合一般登山,釣魚,打高爾夫球等戶外活動時穿著。













17life ptt



商品說明

品名: RainX - SE 二件式套裝透氣風雨衣

材質: 防水尼龍布 / POLYESTER

顏色: 1.紅色 2.寶藍色 3.丈青 4.深灰色 5.橄綠色

尺寸: M / L / XL / 2XL /3XL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80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RainX-SE二件式套裝透氣風雨衣1入/2入/3入/6入,多色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RainX-SE二件式套裝透氣風雨衣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台巴斷交,兆豐金控旗下兆豐銀行在巴拿馬設有 2 家分行,兆豐銀行副總經理兼發言人蔡永義 13 日表示,海外據點設立主要是商業考量,與政治無關,像在日本及美國設立據點,也沒有邦交,業務仍照常進行,因此,目前並不會考慮裁撤巴拿馬據點,但今年原本就計畫將 2 家分行合併成 1 家。

兆豐銀行去年遭美國紐約州金融署裁罰1.8億美元,其中紐約分行與巴拿馬兩分行的金流往來,被認為疑似洗錢卻未主動申報,也在國內引發爭議,兆豐金及銀行高層、前金管會主委丁克華也因此下台。不過,台北地檢署查無兆豐銀相關人員及本國人涉及洗錢或幫助洗錢等不法事證,日前已全案簽結。不過,經過這次事件,兆豐銀行除了檢討法遵及反洗錢外,也在今年重新調整巴拿馬布局,啟動巴拿馬分行及箇朗分行的合併。

兆豐銀行是在 1974 年 8 月設立巴拿馬分行,當時著眼於邦交國,加上當地華人及廣東人也多,後來又在 1982 年基於自由貿易區商機,再設立箇朗分行,也一度也為兆豐銀海外版圖帶來新收益。不過,蔡友義表示,目前巴拿馬分行小賺,但箇朗分行則虧損,主要是油價低迷,來自委瑞內拉的借款倒帳情況增加所致,因此,計畫將箇朗分行合併到巴拿馬分行,預計今年完成。

至於台巴斷交是否影響兆豐銀巴拿馬的分行?蔡友義說,巴拿馬據點的設立主要是商業考量,與政治無關,就像在日本及美國設立據點,也沒邦交,業務還是照常進行,因此,目前沒考慮裁撤巴拿馬據點。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