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BSMI認證/防雷擊突波吸收/過載保護延長線系列+贈3P轉2P插座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多重保護裝置,多電器同時使用無安全疑慮

●內部導電端子專利設計,一萬次抽插也不鬆脫

●增大間隔空間,便利大型插頭使用






專利設計與多重安全防護措施延長線

能更有效設定電器使用時間

節能減碳做環保,更能減少電費省荷包




【東亞】BSMI認證-防雷擊突波吸收/過載保護延長線(2.5M)系列

享1年保固服務

※每入加贈3P轉2P插座1入

15A 5開關8插孔

1入 NT$499 原價$550 含運

2入 NT$920 原價$1100 含運 平均$460/入

4入 NT$1700 原價$2200 含運 平均$425/入


-------------------------------------------------------------

15A 12小時定時關電

1入 NT$590 原價$650 含運

2入 NT$1100 原價$1300 含運 平均$550/入

4入 NT$2000 原價$2600 含運
平均$500/入


17life ptt

















商品說明

15A 5開關8插孔防雷擊突波吸收/過載保護延長線(2.5M線長)

※贈3P轉2P插座1入

規格:AC125V/ 15A/ 1650

材質:銅、工程塑膠

產地:17life現金券台灣

BSMI驗證登錄:R-63144

保固:1年

15A 12小時定時關電防雷擊突波吸收/過載保護延長線(2.5M) 1 條

※贈3P轉2P插座1入

規格:AC125V/ 15A/ 1650

材質:銅、工程塑膠

產地:台灣

BSMI驗證登錄:R-63144

保固:1年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49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東亞】原價最高2,600元BSMI認證-防雷擊突波吸收/過載保護延長線(2.5M)系列:(A)15A 5開關8插孔1入/2入/4入/(B)15A 12小時定時關電1入/2入/4入,享1年保固服務。購買即贈3P轉2P插座?

商品網址:

東亞-BSMI認證/防雷擊突波吸收/過載保護延長線系列+贈3P轉2P插座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齊柏林效應發酵,撤銷亞泥展延連署已破15萬人,行政院長林全13日指出,關於亞泥礦權,他要求經濟部就當時的核准程序做檢視與瞭解,並於1周內對外說明,如涉違法,將會追究責任,而且在礦業法修法未通過前,擱置所有各項礦權展延的申請案。

「看見台灣」的導演齊柏林過世後,民間悲傷之餘,也開始質疑亞泥展延相關案件,林全13日在台南市長賴清德陪同下前往視察曾文水庫防淤隧道工程。林全表示,關於亞泥的礦權所引起的社會關注,他要求經濟部就當時的核准程序做檢視與瞭解,必須在1周之內對外說明,如果涉及違法,一定要追究責任。

林全進一步說明,政府也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盡快處理,例如「礦業法」修法勢在必行,而且要儘快修法,希望下個會期就能提交立法院。

林全認為,修法最主要的關鍵在於過去的「礦業法」,在授予採礦者的採礦權的時候,對於開採的數量是空白授權,所以開發時就無法做好管制,也造成礦權不知道延到什麼時候,新的「礦業法」對於礦權一定要有開採數量的限制。

林全也強調,只要任何新增的開採數量必須經過環評,政府會就現有的環評制度,包含必須先有政策環評,再針對個案舉辦環境影響評估等,這也是這次「礦業法」修法中必須建立的重要制度。

林全也命令相關機關,在「礦業法」修法還沒有審議通過之前,所有各項礦權展延申請案,不只是水泥,包含大理石或其他礦石等等,總共42個申請案,經濟部必須將這些申請案全部擱置,一直到新的礦業法通過之後,依新的礦業法相關制度來審理。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