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C鋁合金手指愛心圖傳輸快充線"







17life 現金券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17life客服電話 ●TYPE-C無方向性接頭,正反兩面皆可拔插

●充電接頭使用抗氧化的鋁合金,使用壽命更長

●接頭與傳輸線連接處使用強化保護材質,不易扯斷

●接頭邊緣採拋光設計,時尚美觀,繽紛5色可選



TYPE-C鋁合金手指愛心圖傳輸快充線

顏色:科技灰/星光銀/櫻花粉/風尚藍/夢幻紫(贈品顏色隨機出貨)

買一送一


共2入 NT$228 原價$899 含運



------------------------------------------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228元(含運)即可享有原價899元TYPE-C鋁合金手指愛心圖傳輸快充線共2入(買1送1),多色任選(贈品顏色隨機出貨)?

商品網址:

TYPE-C鋁合金手指愛心圖傳輸快充線"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今年的NBA總冠軍賽就在沒甚麼冷門、按照勇士「勝利進行曲」的情況下結結束了,金州勇士隊繼2015年後,再度拿下21世紀後的第二座冠軍獎盃。這次的冠軍戰對NBA職籃整個進攻球隊與往後生態產生了諸多影響,可以說是籃球新紀元的開始。

06/14/1/3634478勇士3年內奪2冠,以三分線為主的攻擊方式改變了整個NBA進攻風貌,可以說是籃球新紀元的開始。 歐新社

三分線戰術全面實施與演進



其實三分戰術在過去10年裡早已經開始流行,從2007至08年開始平均每支球隊每場比賽要出手約18記三分球,到今年達到新高,每場比賽一隊要出手約27次,以12日晚間勇士隊封王戰中為例,勇士隊三分球出手38次(騎士隊24次)、再前一場比賽裡,騎士隊誇張地出手45次三分投射(勇士隊也有39次)。

顛覆傳統的還有三分線的各種運用,例如快攻時或以多打少時,三分線攻擊也可使用,讀者們應該不難回想一個畫面:勇士隊抄到對方一記誤傳時,在做兩三人小組快攻,當衝向進攻籃面推進時,以往看到的鐵定是輕鬆上籃或是大扣籃,現在居然成為柯瑞在三分線幾步之外、無人看守的情況下,像投罰球一樣的輕鬆砍進,這種進球後的刺激感與快感更為強烈。在傳統籃球的戰術裡,快攻打法教科書裡,是沒有投三分球這選項的。

06/14/99/3634591勇士老將伊古達拉告訴大家三分球已是總冠軍賽決勝的關鍵武器。 美聯社三分球的發展從1945年即開始,但真正在職籃使用是1967年的美國籃球協會(ABA),當時被NBA恥笑、不接受的三分球,在50年後的今天,不但顛峰了籃球的進攻、開廣了防守的邊框,更成為了進攻的主流,這是50年前當時籃球先進所意想不到的。

中鋒的凋零與式微



誰是這幾年NBA的中鋒代表?……..讀者們可能要想一下……..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鄧肯(Tim Duncan)?抱歉,這些人都退休了,那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呢?唐斯(Karl-Anthony Towns)呢?灰熊的小加索(Marc Gasol)呢?他們名義上是掛中鋒,但球路上都有大前鋒的味道,那更別提尼克隊的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馬刺隊的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人人都有中鋒高度,但人人都需修煉三分技巧,這也告訴我們,未來低位淨空單打、屁股朝籃框的打法將越來越稀有。

未來籃球狂想曲將會是,中鋒、大前鋒在外線拼命砍三分,小後衛在籃下推擠抓籃板,勇士隊主將後衛柯瑞(Steph Curry)今年季後賽籃板抓的兇,進攻籃板摘了22個是歷年最多,防守籃板84個,比過去兩年季後賽只少抓一個,但過去兩年季後賽,他分別打了21場與18場,今年只打17場。原因無他,當大個子隊友如杜蘭特(Kevin Durant)、格林(Draymond Green)都到三分線外丟球時,他只能在籃下站著囉!

06/14/99/3634687柯瑞(左)跟詹姆斯(右)搶籃板的畫面在總冠軍賽出現不少,整個季後賽搶了多達22個進攻籃板。 美聯社

聯盟強隊弱隊的兩極化



「打不過你、我加入你」!未來的NBA在打季後賽時會精彩萬分,假想有後衛第一交椅的保羅(Chris Paul)加入馬刺隊,正處於球員生涯顛峰,但苦無隊友幫忙的喬治(Paul George)加入克里夫蘭或波士頓組成超級強隊,大家紛紛開始效法杜蘭特「打不過你、我加入你」這一招,未來的NBA會變成像猶他爵士、紐奧良鵜鶘、布魯克林籃網球隊的常年無翻身之日,在例行賽對上金州勇士、克里夫蘭騎士這種超級強隊時是不會好看的。

06/14/99/3634806.jpg&s=Y&x=0&y=96&sw=1279&sh=853&sl=W&fw=1050&exp=3600" rel="prettyPhoto[pp_gal]">「打不贏就加入你」,下賽季保羅也有可能為了冠軍戒加入馬刺,和長期的戰友帕克當隊友。 歐新社

敗也柯瑞、成也柯瑞



去年此時的冠軍賽,其中一場柯瑞在籃下試圖吃掉防守他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時,被詹姆斯賞了一記大火鍋,柯瑞跌在籃下時,還被詹姆斯惡狠狠的罵了幾句垃圾話,真慘!

去年的柯瑞一方面沒有杜蘭特這種「大款」的球員幫忙,他在健康方面也不如今年。這次雖然冠軍賽中是由杜蘭特得到MVP,但明眼人都知道,沒有柯瑞從去年積極延攬杜蘭特,到冠軍賽適時將開火生殺權拱手讓給他,杜蘭特不但不會有這座MVP獎項,也不會有今年這座冠軍盃,柯瑞的個性溫和、他不是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不是哈登「大鬍子」(James Harden)、更不是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為柯瑞的溫良恭儉與團隊精神,才有今天勇士隊的榮耀,表面上的MVP是杜蘭特,但大家都知道,柯瑞才是實際奪冠功臣。

06/14/99/3634814有柯瑞的犧牲,才能成就杜蘭特的FMVP與首座冠軍,明眼人都知道勇士依然是柯瑞的球隊。 美聯社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