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募款提前開跑,為連任做準備。(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8日舉辦一場入場費要3.5萬美元(約107萬台幣)的餐會,為他2020年競選連任啟動募款活動。共和黨全國委選會( RNC)預計,這場在華盛頓川普國際飯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舉辦的餐會將有300人參加,可望募到1千萬美元(約3億台幣)。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餐會原計畫不准媒體進入活動現場,但在記者抗議後,才讓一部份的記者聆聽川普的演說。白宮副發言人珊德斯(Sarah Sanders)表示,這麼早募款沒有不對,總統是為共和黨募款。

據報導,這場活動所得到的款項,部分會投入到40個月後的競選活動,盛下的再撥給共和黨底下多個組織。不過,選委會目前還未訂定捐款上限,所以這場募款活動可能會募到更多的資金。

川普去年第一次參加總統選舉時,募款活動一直到投票前五個月才舉辦,對候選人來說有點晚,這次他可是來勢洶洶,氣勢充足的希望連任。

▼川普國際飯店由華盛頓特區地標建築老郵局改建。(圖/翻攝自川普國際飯店官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