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膠科技長期耕耘產業自動化,除現有「DT-F系列自動點膠機」以多功能性及高精準度廣受市場肯定,新推出的「DT-SV自動視覺定位自動點膠機」更廣受青睞,透過電腦端操控軟體,直覺簡單的視窗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快速的在電腦螢幕上規劃定位點,可自動調整點膠路徑以防止放置物件在治具上的誤差。



點膠科技總經理陳致文表示,公司營運目標是瞄向全球市場而不侷限於兩岸或任何地區,他指出點膠設備是一個跨越國界的產業,全球各主要業者無不將目標延伸到世界各地,他指出點膠科技最強的競爭者來自國外,如果不將眼光放遠於世界市場建立競爭力,在國內終究無法生存更遑論提高競爭力,因此,目前點膠科技在國外市場部分係採取與世界最大點膠設備銷售商分工合作,共同經營全球博客來網路書店 市場,以達到公司、經銷商、客戶三贏為目標。

陳致文指出,點膠科技現有產品,包括:泛用型自動點膠機、伺服螺桿自動點膠機、自動視覺點膠機、落地型自動視覺點膠機、三、六軸自動點膠機、龍門式自動點膠機、微電腦數位點膠機、微電腦出膠機、微電腦數位微壓出膠機、蠕動式出膠機、螺桿膠閥、回吸閥…等等,主力機種DT自動點膠機器人擁有5大特點:1、PC base 高規格設計加USB介面上傳下載程式容易。2、可3D圓弧補間的控制系統解決各種空間的點膠路徑。3、具256組程式組別記憶功能符合多樣產品種類使用。4、可分外接自動化原件成為多功能生產設備。5、單機即可操作安裝最簡易。洽詢電話:(02)8221-6639,網址:www.D-T.com.tw。

(工商時報)博客來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