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 記者黃威彬/攝影
NBA球星林書豪小時候趣事一籮筐,不僅曾化身為「小釣手」和家人一同釣起近百條魚,還曾摘鄰居的花送給媽媽,被老媽斥責「偷別人的花」。

林書豪訪台最後一天行程,出席原創香水發表會,自爆小時候的趣事;他表示,小時候打完比賽,在回家的路上會沿途摘鄰居家的花,綁成一束送給媽媽,結果媽媽收到後有點生氣說,「我是偷別人的花。」

林書豪專屬香水的兩款味道,主要是以「花和海洋」的味道為元素,過程中不僅親自試味道,還為男、女款香水命名為「豪man」與「豪女孩」表達剛毅與柔情,並將這次香水全數版稅捐給「林書豪基金會」,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另外,騎士隊明星後衛厄文訪台展開兩天旋風行程,昨天暢談籃球生涯。

他強調自己ok忠訓國際在18個月大時ok忠訓就開始運球,想要成為優秀的控球後衛,秘訣就是「抱著籃球睡」。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