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圖/本報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非池中藝術網

第一屆倫敦市文化獎「The London Borough of Culture」上個月啟動,倫敦轄下32個自治市競逐高達一百ok忠訓萬英鎊(約新台幣3千9百萬元)獎金,執行文化相關計畫與措施。

受到「歐洲文化首都」(The European Capital of Culture)的影響,為了促進倫敦藝術發展,獎掖地方文化發展,英國倫敦市長薩迪克.汗(Sadiq Khan)6月30日宣布這個計畫,其中兩個市鎮將脫穎而出被封為冠軍,分別成為2019、2020的年度代表文化市鎮,並各自獲得一百萬英鎊的補助;另外6個市鎮可以得到60萬英鎊(約新台幣2千3百萬元)。成功申請鎮將有機會與倫敦領銜文化機構合作,執行國際級的文化計畫。...詳全文

ok忠訓國際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