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無遮大會」的消息傳出後,迅速吸引廣大網友注意,有網友表示,「宛如武俠小說般的情節。」也有人說,「先前武術打假的徐曉冬,不是很厲害?怎麼現在默不作聲。」除此之外,也有瘋狂的網友,開始在微博曬出「投擲飛鏢」、「一指神功」的影片,讓功夫再次被推上話題。

博客來

隨著29日的賽期漸進,原先討論度很高的「無遮大會」,近期又顯得更加火熱。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金庸武林大會來了!」、「遙想上次各派齊聚少林,應是北宋年間的事了(小說天龍八部情節)」、「這次會有什麼絕技?鐵頭功、金鐘罩,還是五毒追砂掌?」

雖然有許多人對「武林大會」抱有極高的期望,但也有網友持反對的意見,「少林寺又再出來騙錢了嗎?」、「一場國際性的Cosplay?」、「準備買爆米花,看戲的時候到了。」而先前揚言「武術打假」的徐曉冬,也再次被網友抨擊,「不是說武術打假嗎?怎博客來網路書店 麼沒見你報名無遮大會。」

除了廣泛網友的回應,「無遮大會」也引來許多武癡在微博大方秀出練武影片,不僅可見單指倒立、切碗、伏地挺身的「一指神功」,更有人展示以人頭作標靶的「飛鏢投擲」。雖然「練武影片」的技術相當驚人,但仍遭許多網友謾罵,「博主該換了吧,沒點基本智商」、「格鬥孤兒都比你們強」、「別怪人家要打假」。

(旺報)
3D2B4BF0E4B5DCB4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