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日本隊打者。(圖/侍ジャパン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世大運日本隊目標二連霸,20日首戰對俄羅斯輕鬆過關,日本全場敲18支安打,以19比0提前5局擊退俄羅斯。

日本與俄羅斯之戰在35度酷暑的新莊球場開打,首局島田海吏安打展開攻勢,4棒楠本泰史敲回2分打點,再加上内海大壽也敲3分打點,2局上就灌進9分,3、4局各添2分,將比數拉開,5局就提前扣倒對手。

日本隊島田海吏、楠本泰史都繳出3安打猛打賞,中川圭太2安打貢獻3打點,打線大爆發輕鬆擊敗對手。日本監博客來書局督表示,「雖然投手第1局有點緊張,但之後各自都發揮原有的樣子。」楠本泰史安打串聯攻勢,單場貢獻4打點,他賽後表示,「拿到首勝比較安心,專注瞄準投球,對這場比賽不輕忽。」

日本接下來還有2場B組預賽博客來 coupon,下一戰將於22日對墨西哥,23日早上對日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博客來網路書店
1FFFEDC0B6EFB3B7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