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女單五場賽事,平均只花了20.8分鐘。(圖/記者李毓康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本次放棄世錦賽,為台灣出戰台北世博客來大運羽球女單,總共打了5場比賽,以一局未失的情況下摘金,此外,戴資穎更展現球后的霸氣,平均每場比賽只用了20.8分鐘,就全部以直落二連勝5場摘金。

戴資穎於32強時踫上日本杉野绫子,是女單賽中花了最多時間的比賽,用了26博客來書局分鐘以21:14、21:13獲勝,接著16強面對美國華裔許怡霏(XU Kerry Yifei),只花了15分鐘,就輕鬆以21:5、21:15取勝。

八強碰上比利時譚蓮妮(Lianne Tan),同樣也不花費太多力氣,戴資穎就用了17分鐘以21:12、21:11直落二晉級,準決賽遇上隊友江美慧,也是兩局花了24分鐘就以21:15、21:13拿下勝利。

最終的金牌戰,戴資穎也沒遭遇太多阻礙,對決南韓李張美,22分鐘就俐落以21:9、21:13奪勝摘金,整個女單的賽事,戴資穎平均只花了20.8分鐘,就為台灣下金牌,世界球后之稱名不虛傳!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博客來 ecoupon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