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





▲中國網友發現重慶一名父親猥褻女兒,憤怒上網大罵「噁心」。(圖/翻攝自重慶雜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中國南京一位哥哥在車站當眾伸進「妹妹」的衣服摸胸,引起各界譁然,也遭到警方逮捕;竟然又有民眾14日在重慶醫院目擊,一位疑似女童的父親手竟伸進女孩的褲子裡動來動去,大方猥褻的行徑讓人看傻了眼。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有中國網友在重慶某醫院檢查身體時,抬頭看見隔壁男子,赫然發現對方一直把手放在未成年女孩的褲子裡,不斷動來動去。期間女兒去檢查時,男子更把手拿到鼻子前聞一聞,就算知道旁人看到了,也完全不顧慮。

女孩回來後,男子又把手放進去女童褲子裡,行徑非常大膽。女童也都在專心玩手機,沒有反抗的情緒。

網友表示,當下很想過去勸說,「但是後來覺得,那女兒都沒有覺得有什麼,或是反感,或者有什麼反抗的情緒」,因此就放棄了,但還是把照片發出來,讓大家知道「這個噁心的男人、太噁心了」,難過感嘆「這是他女兒的悲哀。」

警方已聯繫目擊者,並了解男子與女孩是否為父女關係,展開一系列的調查。也有目擊者認為,剛開始以為那是男子的媳婦,後來覺得年紀太小應該不是,卻也發現那個女孩最後稱男子的母親為「婆婆」。

這件事情在網路上討論博客來網路書局得非常激烈,許多中國網友也紛紛展開「肉搜行動」,要調查那名男子到底是誰;部分網友也紛紛表示:「中國的性教育真的非常重要」、「孩子要盡早學會保護自己」、「很多時候也是長大了才知道被猥褻」、「希望社會機關可以保障她的生活」等。

博客來網路書店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