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局

「我手上有妳的性愛影片!就只有妳、我知道,要見面嗎?見面後我會當場刪掉影片...」18歲郭姓辣妹日前收到匿名訊息,信以為真對方手上真有自己的不雅影片,帶著男友等9人赴約,一夥人把傳訊的26歲夏男痛扁一頓,幸板橋警力及時趕到阻止,救出被毆男子,並將兩方人馬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夏男半年前唱歌認識郭女,對她的念念不忘,本月10日傳匿名簡訊稱有性愛影片,雙方12日下午相約在板橋某捷運站出口超商碰面「驗片」,未料夏男早一步開好旅館房間,在房內等待希望對方到旅館再談。

但郭女也早準備,找來自己的畢姓男友赴約,畢男又另外聯絡朱姓等7名友人到場助陣,一群人衝進旅館搭電梯上樓,躲在走廊轉角埋伏,待郭女聯繫夏男開門,一夥人就衝進房內對他拳打腳踢。

轄區板橋警分局員警正好巡邏經過旅館,看到一群年輕人進入旅館,也覺得奇怪,於是尾隨進入,向旅館服務生確認一夥人都未投宿,於是呼叫勤指中心派出線上快打警力支援,幾分鐘內集結上樓,發現夏男遭對方毆打,立刻喝止並將動手打人的8名男子,及當事人郭女與夏男通通帶回警局偵辦。

被海扁的夏男供稱,影片是網友傳來,先前已經刪除,因為看影片覺得很像郭女,所以才要約她出來談,單純只是想嚇唬對方,沒想到房門才打開就衝進一群人,帶頭的男子下令:「先打再說!」接著拳頭就招呼過來,造成他頭部及左眉等處受傷。

郭女的畢姓男友則氣憤說,對方不斷用簡訊騷擾女友,還說一些不堪入耳的話,他因為吞不下這口氣,才會找來其他7名友人打算教訓一下夏男,才剛開扁警察就衝進來了,博客來書局他認為夏男這種卑劣行為根本是「騙砲」。

警方清查雙方手機,並未發現不雅影片,訊後將涉嫌糾眾的郭女及動手打人畢姓男子等8人,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送辦,另外夏男則被依恐嚇罪移送。
郭女身材姣好,讓夏男念念不忘。記者江孟謙/翻攝
分享

4BD5150EC3B56B17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