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13:5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善化區王姓男子疑似在朋友住處持改造手槍炫耀,還耍帥做出插腰際的動作,卻因此不慎走火,腹部中彈就醫,原博客來網路書局本對傷勢三緘其口,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是他自己誤擊,烏龍一場,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這起烏龍槍擊案發生在昨天上午10點許,消防隊獲報善化區一處民宅有人肚子痛,需緊急就診,救護車抵達時,43歲的王姓男子由2名友人攙扶出來,送往奇美醫學中心。但原本聲稱肚子痛的王男,左腹有疑似遭槍擊的傷痕,案情並不單純,面對善化警方的詢問,他卻避重就輕,分局隨即展開調查。

警方在現場進行地毯式搜索,儘管王男就醫前趕緊將手把處已炸裂的的短槍藏起來,仍被偵查隊找到,並起出彈殼等相關證物,全都帶回。

善化警方比對傷痕後,查出王男疑似收槍、插腰際時不慎走火,射傷自己,子彈卡在腹腔內,已開刀取出,目前狀況穩定,意識清醒。

有毒品、竊盜等前科的王姓男子,對於相關案情原本都一概否認,但警方博客來書局還在現場搜出另1把改造手槍與子彈,讓他難以狡辯,只好坦承。

警方偵訊、釐清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王姓男子移送,並將進一步追查背後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7596706D9BA66C39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