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林嘉隆。(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因為吳沛嘉受傷頂替上先發的林嘉隆,卻在8強開打前夕左手骨裂,也博客來書局只能無奈感嘆「晴天變雨天」!

南山高中204公分長人吳沛嘉,本屆HBL複賽開打前,因假日與人打球造成左腳瓊斯骨折,歸隊日期未知,目前最快得等春節前夕做評估。

複賽期間,林嘉隆從替補變成先發,防守能力也受教頭許時清肯定,結果8強開打前3天,林嘉隆練球時受傷,造成左手無名指骨裂,至少需休養4到5週,8強也宣告報銷。

「當下嚇到了!」林嘉隆表示,連難過的機會都沒有,因為看到自己整個手指歪掉,已經嚇到,受傷隔天就去動手術,還是人生第一次進開刀房全身麻醉。

林嘉隆指出,備戰期間就覺得準備好了,要在8強大顯身手,結果卻受傷報銷,「期待落空,感覺晴天變雨天!」林嘉隆報銷後,由高一的黃鉑恩頂替其位置。

折損兩員禁區大將的南山,8強首戰以93比61輕取東泰,許時清認為,換上黃鉑恩陣容運作還不錯,但還沒碰上有高大中鋒的球隊,無論如何還是以晉級為目標。








CF81FABA154AEB2A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