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修護面膜8入









嗨!

您正在找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修護面膜8入嗎?

底下是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修護面膜8入 的內容簡介




【品牌】
我的美麗日記
【容量】
8入
【有效期限】
20180901
【使用方法】
STEP1.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 。
STEP2.約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STEP3.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水清洗。
STEP4.敷完面膜後請重複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保固範圍】
新品瑕疵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1.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2.請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
3.請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以避免誤食;使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或持續紅腫現象,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皮膚有受傷、紅腫現象時不得使用;嬰幼兒不宜使用本產品;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局部皮膚敏感性測試,無刺激反應方可使用。


博客來書店



絕版品
有效期限:20180901

商品網址: 我的美麗日記 角鯊烯修護面膜8入



歡迎入內選購

以觀光維生的花蓮因為這次震災嚴重受創,台鐵局花蓮運務段段長吳金添不捨旅遊業慘兮兮,寫了一封企盼文告訴大家花蓮缺的不是物資,而是觀光人潮,「希望大家不要放棄花蓮這塊台灣最美麗的淨土,用行動來支持花蓮。」讓旅遊業復甦,讓飯店、民宿的員工都有飯吃。
花蓮運務段提供
分享


吳金添說,花蓮過去都是靠觀光支撐當地經濟,現在人潮沒了,消費停擺,農產品也賣不出去;過去過年訂房有八九成,現在則是退到八九成,只剩下一成多的住房率,有的民宿和飯店甚至一間房間都沒賣出去,「花蓮從來沒有這麼慘過」。

吳金添表示,除了媒體報導的幾棟建築物倒塌外,其他飯店還觀光景點都還好好的,光觀區也沒有任何災損,包括太魯閣、東海岸、花東縱谷等主要景點都是正常開放,不在米崙地震帶都沒問題,「希望大家不要放棄花蓮這塊台灣最美麗的淨土,用行動來支持花蓮。」

吳金添說,他能理解大家害怕地震的心情,但事發一個星期,餘震已經越來越少,一天可能只有1到2次的餘震,而且都不超過四級,這對整個花蓮來說是非常安全的,大家其實可以安心來玩,不用過度驚慌。

吳金添說,太魯閣和普悠瑪列車退票率高達13%,現在已經不是一票難求,反而都是剩餘的座位,「整個候車室都空蕩蕩,我看了也很難過」,希望在這個節骨眼,花蓮正需要幫助的時候,大家不要放棄花蓮,讓旅遊業復甦,讓飯店員工都有飯吃,「他們都要養家」,如果民宿沒辦法經營就要7-11 net裁員,只會讓花蓮的觀光及就業更雪上加霜。

花蓮運務段提供
分享
花蓮運務段提供
分享

F66B45A63A204047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