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深澳電廠近日通過環評,引起部分民眾及環保團體抗議。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指出,國民黨政府官員每當遇到類似的事件時,回應都是「不得已」,他感嘆,如今民進黨也將走上國民黨的老路。

孫大千指出,民進黨政府因為不得已,所以要重新啟動核二廠二號機;因為不得已,所以要興建深澳燃煤電廠;因為不得已,所以要大砍軍公教勞的退休待遇;因為不得已,所以年輕族群要繼續忍受低薪窮忙;因為不得已,所以勞工要持續過勞工作;因為不得已,所以電價要漲,物價可能也會漲;因為不得已,大潭藻礁也恐怕保不住。

孫大千說,這麼多的「不得已」只是再一次證明,民進黨執政和過去的國民黨並沒有什麼不一樣,「民進黨又走上了國民trivago黨的老路!」孫大千強調,他希望有一天,台灣的政治人物能夠有勇氣、有擔當地對「不得已」大聲說「不」。

▲深澳電廠 。(資料照/台電提供)

trivago 訂房






F0734B66A7E99880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