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掃墓南榮公墓將交管,有提供免費掃墓公車。(記者盧賢秀翻攝)

2018-03-27 13:51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因應清明節博客來掃墓,基隆南榮公墓4月1日、4月4日到4月8日共6天,從上午5點30分到下午4點實施交通管制,除有車輛通行證外,所有車輛禁止進入,公車處從上午6點起到下午4點,提供免費掃墓公車,掃墓的民眾可多加利用。

民政處副處長陳智昌說,墓區內免費循環公車,在殯葬管理所大門口設立2處臨時公車站牌,1線往火化場,另1線前往公墓公園化停車場。

市府相關單位將提供茶水、提水袋、垃圾袋、諮詢服務、增設流動廁所、設立臨時救護站,呼籲市民盡量減少燃燒紙錢,注意防火安全,並將垃圾攜至垃圾子母車或垃圾集中點放置,維護墓區清潔。

此外,31日將在南榮公墓公立納骨塔前舉行春祭大典,並在上午9點由市長林右昌主祭,當天上午6點30分到中午12點墓區內實施交管,南榮公墓入口到公立納骨塔間道路兩側禁止停車,公車處在上午7點到中午12點,從南榮公墓入口到公立納骨塔間,有免費接駁公車讓民眾搭乘。

博客來網路書店
7C5CE1CB7A5112E0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