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飯店 trivago











trivago 訂房系統▲邱浩鈞。(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備戰上半季最後爭冠割喉戰,統一獅傷兵逐一歸隊,後援投手邱浩鈞13日升上一軍,將在牛棚待命。賽前談到自己的右肩傷勢,邱浩鈞說:「現在狀況已經好了8成左右,日前牛棚感覺也不錯。」

邱浩鈞今年為獅隊相當倚賴的牛棚投手,累積出賽28場,收下11次中繼成功,暫居中繼王,防禦率4.10,球速最快曾飆到150公里,但5月26日對戰Lamigo桃猿僅投1人次即退場,接下來就被球團下放至二軍。

談到近一次在一軍出賽的狀況,邱浩鈞說:「投第2球的時候就感覺到有些無力,接下來投幾球後,不適感覺越來越明顯,下場就有告訴防護員。」賽後到醫院檢查之後,發現是右肩發炎,獅隊為保險起見,決定讓他下二軍休息。

終於回到一軍,邱浩鈞自認狀況已好8成:「雖然開季至今出賽頻繁,但自己不覺得有什麼疲勞感,可能是那一場到了一個點,禮拜一牛棚的時候,有試著全力催,直球速度有出來,還滿順利的。」

在上半季爭冠關鍵時刻歸隊,邱浩鈞保持平常心:「去年有完整的經驗,自己不會感覺到太大的壓力,2年前可能還會,但經過這一年多的磨練,心態轉變很多。」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trivago 訂房
F4C9FC628908AD11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