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經典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1996年上映後,在亞洲掀起熱潮,連帶劇中主演也隨著爆紅,香港也瞬間吹起一股古惑仔的風潮。鄭伊健與林曉峰11日為「小結巴」黎姿醫美診所的開幕典禮站台,擔任神秘嘉賓,從《古惑仔之隻手遮天》至今已經過去22年,片中最經典CP陳浩南與小結巴終於合體,兩人再次同框讓影迷都興奮不已。

▲黎姿與鄭伊健在《古惑仔》飾演小結巴、陳浩南。(圖/翻攝自YouTube)

《古惑仔》系列電影當中,雖然曾更換過數次女主角,但是由黎姿飾演的「小結巴」,從第一集貫穿到第三集,她在劇中與鄭伊健飾演「陳浩南」,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目中最經典CP之一,但隨著黎姿在2008年結婚,宣布退出演藝圈後,要看到兩人合體的機率幾乎為零,而先前《古惑仔》兄弟5人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林曉峰、謝天華在第37屆香港金像獎上合體,瞬間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當時也有部分影迷喊話,希望可以看到女主角也可以回歸。

▲▼黎姿與鄭伊健相擁,看到對方她感動得眼眶含淚。(圖/CFP)

沒想到網友的喊話真的被聽見了,黎姿雖然已經退出演藝圈,但是她11日以行政總裁的身分,出席醫美診所的開幕典禮活動。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她在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出席力挺,其中也包括了2位神秘嘉賓鄭伊健與林曉峰,當時兩人各拿著一瓶香檳現身,她一看到2人瞬間感動得眼眶泛淚:「這兩個真的是請都請不到的,不要讓我哭!」林曉峰隨即發揮搞笑本色,稱工作人員原本提議自己,將香檳瓶子反過來拿,就可以逗黎姿笑,聽到這裡黎姿真的笑了出來:「現在又不是叫你去砍人。」3人在相隔22年後再度同框,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古惑仔》CP隔22年合體。(圖/CFP)

事後,黎姿在受訪時談及看到鄭伊健與林曉峰現身,真的非常驚喜,稱與鄭伊健已經許多年沒見,反而是與對方的老婆蒙嘉慧經常相見,「年紀大了,感動反而不會哭,是在心裡面有種感動,不是用言語能夠形容的。」事實上,當天除了鄭伊健與林曉峰外,與黎姿在港劇《金枝慾孽》中有過一段苦戀的男星林保怡也現身力挺,另外還有張可頤、伍詠薇、向海嵐、譚耀文等,眾人的大合照也勾起港劇迷的許多回憶。

▲黎姿的許多圈中好友都現身力挺。(圖/CFP)

找飯店 trivago★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trivago trivago 訂房系統


F4C9FC628908AD11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