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訂房系統





▲溫蒂稱不想未來被渣男白玩,因此上網公開販售自己的初夜。(圖/翻攝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20歲、暱稱「溫蒂」的女子日前在個人IG上PO文,稱世界上有太多垃圾又沒用的渣男,不想讓自己處子之身未來被渣男白玩,因此公開販售自己的初夜,還接受網友喊價,不料溫蒂一連賣了數天都滯銷,好不容易終於有男子私訊問價,但卻只開價2000港幣(約新台幣7600trivago元);溫蒂聞言後哈哈大笑,直呼「只出2000是想笑死我嗎?」

香港「吹水台LIHKG討論區」日前有網友PO文,稱IG有名女子「要賣處」;細看網友截圖,暱稱「溫蒂」的女子在IG上發出個人簡介,表示自己身高168公分、20歲,「不記得自己什麼cup」,還PO出一張爆乳照大方放出自己的「初夜」供男性網友競標。

對於販售初夜原因,溫蒂的解釋讓人跌破眼鏡,她認為現在世界上有太多垃圾又沒用的男人,只要一想到未來處女可能要無價獻給這些男人就令她感到不爽,因此趁著自己還年輕,上網「兜售自己」。

雖然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珍貴初夜,但溫蒂卻一連賣了好幾天都乏人問津,好不容終於等到有男網友私訊「這裡還有處賣不?」溫蒂也興奮回應「還沒賣」,不料對方卻接著開價2000,讓溫蒂當場傻眼,還將對話截圖PO上IG大大嘲弄男子一番,「只出2000問我賣不賣,是想笑死我嗎?」

溫蒂這一賣處的異舉也引起香港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直呼「這送我我都不要」、「這個不了,謝謝」、「真的決定走上援交這條不歸路?」、「你會窮」、「2000還嫌少?難道你要賣20萬?」

▼溫蒂IG遭到網友截圖。(圖/翻攝IG)







找飯店 trivago
05A4B5749F7E49EF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