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13:4617 life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連日風雨除了農損,淹水也把道路下出原形,屏東縣境內的道路,因為雨勢除了出現台26線9k處的「天坑」,各種零星坑洞更是滿「路」瘡痍,其中17life枋寮鄉鄉內最主要的道路中山路才重鋪好沒多久,卻又被用路人發現「沿路全是洞」,除質疑工程品質,並促養護單位趁天晴速補實。

枋寮鄉長參選人陳亞鱗把照片po上臉書,只見中山路上才短短約20公尺,就放上6個三角錐,不過,第一個回文的竟是台灣有直轄市最年輕市議員、綠黨召集人王浩宇關心,因王浩宇選上議員後,仍以民代身分監督該桃園市工程直到深夜,這個關心是格外引來注目。

由於南台灣已連綿降了2個月的雨,各地路面到處都是坑洞,引來民眾質疑「鋪路工程品質也太糟糕了吧?」,無獨有偶,枋寮鄉鄉代參選人張仁吉日前也在大雨中行經國道,更在國道的匝道撞擊坑洞導致爆胎求援,險象環生令他驚懼至今。

「是要民眾開碰碰車?」陳亞麟獲通報後到場關切時表示,熱帶性低氣壓肆虐屏東縣,造成多處道路滿目瘡痍,有的甚至才剛剛鋪設不久卻壞,道路品質有夠爛。他認為,鄉內道路雖分屬不同權管,但鄉長應有能力整合各單位以維護鄉內道路品質,未來若選上將成立鄉級的「路平專案」,嚴格把關道路品質。他也感謝任綠黨召集人「跨區」關心枋寮的道路品質,未來有機會將到桃園取經。

17life團購網
F202D84EB00485F5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