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毓芬與柯震東的戀情傳了3年多,卻在2017年底被爆出,因難忍男方的交友圈龐大又複雜,關係正式畫下句點,當時公司僅回應:「不過問藝人私事,抱歉。」事隔近半年,她只坦言兩人是偶爾會聯絡的朋友,沒想到近日被直擊深夜仍在男方家,秘密復合2個月一事就此傳開。

▲李毓芬和柯震東的感情一直是外界焦點。(圖/翻攝自李毓芬、柯震東臉書)



對於感情觀,李毓芬曾透露自己絕對不吃回頭草,不過據《鏡週刊》報導,她最近似乎悄悄復合柯震東,6月初晚上9點多,男方搭小黃回家,到了隔天凌晨近1點,她的車竟然從柯家開了出來,關係惹人猜想,密友則表示,兩人上次鬧分手是一時情緒,「大概冷靜下來之後互相發現還是舊愛最美。」

博客來網路書店▼柯震東回家後,李毓芬待到凌晨近1點才離開。(圖/鏡週刊提供)

博客來

事實上,柯震東3月底被發現重新加回李毓芬的Instagram帳號,便傳出復合消息,女方被問到感情事也坦言:「我們(跟柯震東)還是朋友,還是會約吃飯,有給他聽過歌,他也有祝我情人節快樂。」可能是因為李當時將要發片,為了不要模糊焦點,復合一事才決定低調。

▲李毓芬、柯震東。(圖/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疑似和舊愛感情回溫後,柯震東除了和男性友人出遊、去爸爸的店幫忙,也被拍到積極到健身房運動,大方脫掉上衣裸上身,鍛鍊手臂肌肉和腹肌,仔細一看,胸肌更刺了一段英文字句,正是梅爾吉勃遜(梅伯)1995年的電影《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經典台詞:「What comes easy, won't lastlong. What lasts long, won't come easy.」一轉身,背肌也刺上,「Lifeisn't about finding yourself; it's about creating yourself.」似乎頗有鞭策自己的意味。

▲▼柯震東裸上身秀出正反面刺青。(圖/鏡週刊提供)

博客來網路書局






BF296D6BADD2B75D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