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從2012年開始,吹起了一股高校畢業歌創作風潮,《風箏》、《夢想藍圖》等經典畢業歌曲也跟著暴紅,為高中生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ETtoday新聞雲》主辦的「2018高校畢業歌」活動,高中生展現爐火純青的創作、歌唱能力,加上純熟的MV拍攝技巧,為高校畢業歌活動帶來許多話題。自8月2日起至8月7日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即有機會獲得「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入場券一張!

8月12日即將登場的「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有30所學校帶來精彩表演,更邀請蕭敬騰、熊仔、小宇宋念宇、Erika劉艾立現身與大家同樂。ETtoday新聞雲網站、App將全程直播,當天看直播還能抽PS4等大獎!





▲「鑲金陣容」將出席8月12日畢業歌直播發表會。(圖/喜鵲娛樂、經紀公司提供)

你也想去《2018高校畢業歌直播發表會》現場一起感受青春、活力的氣息嗎?現在獨家開放門票限時抽!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參加抽票活動,就有機會參加2018高校畢業歌發表會,一網打盡金曲大咖明星!

??《2018高校畢業歌發表會》抽票活動開跑,想看金曲明星,趕快點我>>>>博客來網路書局

==簡單2步驟!《2018高校畢業歌發表會》入場獨家贈!==

◎步驟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進入主畫面,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抽!高校畢業歌發表會入場卷」,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2: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8月2?a href="https://books.herewego.com.tw/">博客來網路書店?1點至8月7日18點止,8月8日於本文中公佈獲獎名單。

◎得獎獎項:《2018高校畢業歌發表會》入博客來場券一張,共50張。一人限抽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50名。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隔日,依報名資訊中所填寫之信箱寄出電子票券,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以利贈獎寄送。活動當日以電子票卷「QR Code」掃描入場,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馬上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抽《2018高校畢業歌發表會》入場券>>>

【2018高校畢業歌發表會】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8/12(日)

活動時間:下午13:00

活動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2號5樓)

【入場券得獎名單】






BF296D6BADD2B75D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