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中元普度,台南農產運銷公司開始接受訂單,挑選優質的敬果,宅配到府。(記者吳俊鋒攝)

2018-08-16 12:2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農曆7月的中元節將至,民眾開始張羅系列的普度供品,敬拜的水果不可少,台南市政府的農產運銷公司推出宅配服務,「幫你挑選適合的種類」,除了公司行號之外,社區住戶也合資團購,節省運費,且價格優、品質好,不必花時間到市場採買,一舉數得,訂單湧入。

台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林勝仁表示,宅配服務以整箱為主,若消費者未指定,則會依照預算需求,幫忙挑選水果,只要5件以上,就能免運費,推出4年以來,深受一般機關團體歡迎。

由於價格合理,品質也不錯,目前一般家庭也開始邀集親朋好友,甚至街坊鄰居等合資團購,讓農產運銷公司宅配到府,可以節省運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局費,更不用花時間張羅,這2年的社區訂單逐漸增加。

林勝仁說博客來網路書店,目前較為當令的敬果,包含酪梨、甜桃、龍眼,還有蘋果、火龍果,以及俗稱「9月檨」的凱特芒果…等,選擇多樣。

林勝仁指出,一般人在中元普度時,當然也有所謂的禁忌水果,例如西瓜與釋迦,比較少人祭拜;至於香蕉、紅李、梨子,若個別選用還可以,但同時上供桌,就有台語諧音「招你來」之說,會盡量避免。
ADF88068049B9221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