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2018-09-05 14:4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杜姓街友向經常窩在一起的陳姓街友討酒喝,結果遭到拒絕,杜男竟暴怒,陸續以西瓜刀、鐵管及磚頭朝陳男頭部連砍帶砸,導致陳男重傷險喪命,杜男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法官判他有期徒刑6年,可上訴。

杜男與陳男窩居在屏東市永新公園極限運動場,2年多前某晚博客來網路書店杜男見陳男有酒喝,便向陳索討喝口酒,陳男不給喝,杜男竟勃然大怒,先持西瓜刀砍傷陳男頭部,接著又拾起鐵管和磚頭猛K陳男頭部。博客來網路書局

杜男見陳男倒地不起,便悻悻然離開,直到隔天早上才有人發現重傷的陳男,經送醫急救後,幸運救回一命,卻因頭部骨折影響到顏面神經,警方事後逮到行凶的杜男,但杜男矢否犯案,不過,當晚有目擊者看見杜男行凶,陳男清醒後也指控杜男是凶嫌,讓杜男百口莫辯。
DB837BABCAE37CAC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