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子弟洪堯發起免費專車,要載北漂青年返鄉投票。洪堯說,想返鄉投票訂不到車票沒關係,他會提供免費返鄉專車,用最實際的方式幫助北漂青年返鄉投票,20日上午9點在洪堯的臉書開放報名,也盼遊子能回家陪陪家人。

今年41歲的洪堯,原本從事物流業,5年前轉行做載客,擁有自己的遊覽車,是在地的花蓮人。因為觀光、兩岸現況非常不滿,「大家賺的錢變少,但物價越來越貴」,因此發起免費專車,要載北漂青年返鄉投票,因為他認為,「家鄉的每一張選票都很重要」。

洪堯表示,因南部同業兄弟號召免費返鄉,車界朋友被約談或筆錄,很多關心他的朋友都在勸退,但他堅持不退縮。他說,詢問過律師,只要在車上不談政治、不收錢,基本上就是中立的,希望大家不論政黨傾向,可以回家鄉投票,為自己的家鄉的未來盡一分心力。

洪堯表示,預計11月23日下午4點半,在台北車站東三門出發,只要坐滿就開車,預計開出10輛車約載400名乘客,除了花蓮車站外,沿途並停靠壽豐、鳳林、光復、瑞穗,終點站在玉里車站。到花蓮約4小時車程,到玉里約6小時車程。

他強調,返鄉活動中不帶風向,不評論政治,更把訴求強調「花蓮北漂青年返鄉陪家人」。他說,這活動只提供回鄉,沒有返程,也希望遊子能暫停其他玩樂行程,趁此多陪伴家人。
洪堯希望不論政黨傾向,都可以搭乘返鄉專車回家鄉投票,為自己家鄉的未來盡一分心力。記者徐庭揚/攝影
分享
花蓮子弟洪堯將在23日載北漂青年回家鄉投票,20日起在他的臉書公開報名。圖/翻攝洪堯臉書
分享


【相關閱讀】


? 人生短短幾個秋,投錯人後悔4年!udn選舉專區 掌握最完整候選人資訊
? 怎麼投?與你我息息相關的10項公投 10張圖一次弄懂
? 你的眼睛夠雪亮嗎?投票前先挑戰「選舉知識王」



C326D8FF0A22BDA4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