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厚超舒適療癒吐司座墊"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k忠訓國際 ●超卡哇伊仿真土司造型,療癒系造型座墊!

●可當居家座墊,當拍照道具也很適合哦!亦可當寵物睡床!

●超舒適感,外套可拆洗,清潔迅速又方便!



超舒適療癒吐司座墊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15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加厚超舒適療癒吐司座墊:1入/2入/4入/6入/8入/10入。

17life 現金券商品網址:

加厚超舒適療癒吐司座墊"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06/19/1/3653539多家媒體做的最新民調顯示,安倍內閣支持度下滑,已跌破5成。路透 分享 因為強行通過預謀罪立法與捲入加計學園新設科技等爭議,安倍內閣支持率大幅滑落,多家媒體最新民調都顯示,安倍內閣支持度掉了10%左右,跌破5成。

日本經濟新聞調查顯示,安倍內閣支持度49%,比上個月調查下滑7個百分點,這是自2016年3月以來首此跌破5成;至於不滿意度則上升6個百分點、來到42%,上次出現如此高不支持率是2015年10月的事情,當時受到新安保法立法闖關的影響,讓安倍內閣支持度在兩個月內快速滑落。

不支持的主要理由包括:對政府與政黨運作方式感到不滿、自民黨自我中心的內閣、人格無法信賴;支持的主要理由認為有安定感。

不過,日經民調也顯示,自民黨40%支持率雖下滑4個百分點,仍在各政黨中居冠;民進黨維持8%沒有變化;沒有支持政黨的比例上升1個百分點來到32%。

讀賣新聞民調跌幅最大,安倍內閣支持率滑落12個百分點,由61%跌到49%,是安倍第2上台以來跌幅最大的一次,不支持率由28%上升到41%。各政黨支持度則沒有太大變化。

共同通訊社的民調數字為安倍內閣支持率44.9%,較5月調查下滑10.5個百分點;不支持率43.1%,上升8.8個百分點。各政黨支持率中,自民黨下滑8.5個百分點,為34.3%;民進黨上升4.3個百分點至10.4%。其後依次為公明黨5.0%,共產黨5.0%,日本維新會3.0%,社民黨0.6%,自由黨0.5%。沒有支持政黨的受訪者比例最高,達40.1%。

朝日新聞民調結果,安倍內閣支持率由47%滑落至41%,不支持率31%上升至37%。每日新聞的民調數字最低,支持度由46%掉至36%,不支持度35%上升至44%,不支持度高於支持度。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