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人生LOHAS-進口天絲棉法式浪漫雙V鏤空BRA-T背心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英國進口頂級天絲棉,柔軟細緻、溫柔呵護肌膚

●大V領搭配蕾絲設計,小細節展露出性感魅力

17life現金券●台灣職人級手工製作,柔軟親膚、穿著舒適無壓






【樂活人生LOHAS】進口天絲棉法式浪漫雙V鏤空BRA-T背心


尺寸:FREE(M-L)/XL

顏色:典雅杏/霧藍灰/性感黑/櫻花粉/經典灰/天空藍

1入 NT$590 原價$980 含運

2入 NT$990 原價$1960 含運 平均$495/入

3入 NT$1206 原價$2940 含運 平均$402/入

4入 NT$1580 原價$3920 含運 平均$395/入




















































商品說明


【樂活人生LOHAS】進口天絲棉法式浪漫雙V鏤空BRA-T背心

尺寸:FREE(M-L)/XL

顏色:典雅杏/霧藍灰/性感黑/櫻花粉/經典灰/天空藍

ㄧ體成型: 可抽取式 > 每件內衣內皆有(含記憶海綿襯墊).等

產地:台灣製造 MIT

材質:英國進口TENCELRUK 50% +日本冰COOL RELEASER 吸溼排汗涼感冰涼紗+彈性纖維7%







洗滌方式

1.建議使用 中性洗潔劑 清洗

2.可在水溫攝氏度30度C以下洗衣機中攪動脫水

3.鹼性漂白劑是變色主因,請勿使用

4.商品顏色會因為電腦螢幕顯色而略有差異,以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39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樂活人生LOHAS】進口天絲棉法式浪漫雙V鏤空BRA-T背心:1入/2入/3入/4入,多色多尺寸!

商品網址:

樂活人生LOHAS-進口天絲棉法式浪漫雙V鏤空BRA-T背心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網路上常會出現詐騙,最近有人冒充畢書盡給女孩子LINE帳號要進行拐騙,有其他粉絲發現後,趕忙通報給畢書盡,14日凌晨畢書盡在臉書上發文提醒大家不要受騙了!



有粉絲向畢書盡臉書管理員通報,有人冒充畢書盡本人,給女孩子LINE ID進行拐騙,希望公司可以重視這個問題,管理員回應,目前畢書盡人在韓國,也請這位粉絲到畢書盡的臉書留言提醒大家不要受騙,之後畢書盡也親上臉書發文:「誰冒充我?Instagram有假的你們也信,裝是我跟你們要Line你們也給,你們也加?拜託!!!大家可不可以答應我保護好自己!」還要提供粉絲查證管道,就是「不然就來這邊問我,也請大家告訴身邊的BF家人,你們加的Line不是我,快刪掉!!!」



畢書盡的粉絲們也幫忙將訊息轉分享出去,防止有其它粉絲再上當受騙。

17life?團購麻吉

想看更多娛樂新聞,請加入「噓!星聞」臉書粉絲團





圖/擷自畢書盡臉書
分享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