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消防隊下午出動雲梯車前往校園救援,成功救下女老師。記者翁禎霞/翻攝
分享


一名離職的王姓女代課老師,今天中午回到原來教書的學校,原說要找朋友,沒有想到竟跑到4樓天台,徘徊在採光罩的平台前,學校師生驚嚇不已,立即通知屏東消防隊前往救援,並出動雲梯車及氣墊,經過20分鐘的周旋,消防隊員總算成功將她救下,送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

據了解,這名女老師情緒不穩,學校今年未再續聘,今天中午12時許,她到學校說要找朋友,後來不知道何故,下午2時25分左博客來書局右被學校師生發現她在空中走廊的採光罩前徘徊,疑要跳樓,校方發現後立即報警。

屏東消防隊據報後立即趕往,並在下方舖好氣墊以防萬一,結果這名老師還與消防隊周旋一博客來書店番,氣墊拉到哪裡,她就轉往另一方向,消防隊員還出動雲梯車,費了好大一番功夫,一名消防隊員趁她不注意時,終於撲向前去將她拉下,結束一場虛驚,女代理老師僅受擦傷,並無大礙。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7D2376ADD16AA155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