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基斯坦24日,1小內發生3起自殺炸彈客攻擊事件,至少造成8名警察死亡、23人受傷。(資料照,歐新社)

2018-04-25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西南部動盪的俾路支省(Balochistan),在當地時間週二(24日),1小時內發生3起自殺炸彈攻擊事件。這3起自殺炸彈客攻擊事件,至少造成8名巴國警察死亡、23人受傷。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24日的3起炸彈攻擊,發生在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奎達市(Quetta)。

前2起炸彈攻擊發發生在奎達市郊一個邊防部隊檢的查哨站,2名自殺炸彈客試圖攻擊,最終未得逞,且雙雙遭到擊斃,但爆炸造成8名軍警受傷。

俾路支警方表示,30分鐘後,另1名自殺炸彈客成功在警用卡車旁引爆身上炸藥,至少造成8名員警死亡、還有15人受傷。

巴基斯坦民防處長塔林(Aslam Tareen)表示,死者與傷者目前都已被送往當地醫院,維安部隊也封鎖該區域,並展開對武裝份子的調查。

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出面承認犯案。但據推測,當地的塔利班組織(Taliban)與俾路支民族主義者,往往都將攻擊目標鎖定維安部隊。

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
81ED1C08386A0B19
arrow
arrow

    ramosericg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